【本人製作】嗆聲毀滅者(重製版)

遊戲名稱【嗆聲毀滅者】

遊戲大小【約3MB】

遊戲方式【以方向鍵操作嗆聲毀滅橫桿反彈毀滅球,打掉那些主角所怨恨的嘴砲句子,達到一定分數後即過關。】

遊戲時間【約15分鐘】

遊戲作者【吹雪/ 奶茶/ 雪狼】

故事大綱【主角是一個時常被嗆的男孩,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個包裹,裡面放著一個標註奇怪印記的武器,而旁邊只放了一張紙條寫著「用這個把你最討厭的東西消滅掉!」,於是,他的嗆聲毀滅故事就此展開了……】

嗆聲毀滅者是我使用GameMaker做的第一款遊戲,當時我照著教學一邊學做一邊創新,最後就出現了這樣子的一個作品。但是由於當時的素材和部分的設定不是非常的好,我對這個遊戲進行了重新製作。

這個作品有三種模式,第一種是關卡模式,是在1.02版本後才出現的,總共有五關加上一關魔王,因此在後來變成了主要的遊戲方法。接著是第二種:無盡模式,這種模式是一開始就有的,主要跟關卡模式是差不多的,唯一的差別在於過關方法。最後就是第三種:射擊模式,這是當最終版本出來後的紀念模式,但是由於不是主軸,沒有排行榜等功能。

首先從關卡模式慢慢解說吧。這六關中,前五關是無魔王關卡,只要打到一定分數即可過關。好比說第一關你需要10000分才能過關,第二關需要20000分,由於後面會越來越多阻擋的磚塊,遊戲會越來越難,最重要的是還有分數歸零,所以其實後期要過關並不簡單。

然後是無盡模式,其實無盡模式跟關卡模式是差不多的,但是在無盡模式中,所有的特殊方塊會一起出現,除了很混亂而且非常難玩以外,也只有一次生命,通常可以再只有一點點時間的時候玩一下。

最後是射擊模式,跟前兩個模式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遊戲的方式。這一個模式你可以使用滑鼠滾輪上下一動發射球,然後如果打到那些嗆聲句就可以得分。

大概就是這樣了。本遊戲的難度會稍微有點難,祝各位網友們可以破關~祝各位玩的愉快。

※含未重製版本的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mooncafemilktea/home/game/gamemaker_no1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惡搞系列
  • 發表時間:2011-11-25 08:58:34
  • 訪問人數:7,200
  • 發表會員:okpartma
  • 遊戲標籤: 打磚塊 嗆聲毀滅 射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