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S Idle 無聊的傷害

有點久沒發遊戲,昨天找到一款不錯的遊戲,也是一款函數遊戲,不過是RPG風格的?2014/08/01發表的遊戲,滿新的。

遊戲初期建議NM模式(上面那個)HM模式(死了GAME OVER,但是可以F5繼續玩一點都不困難)不過遊戲難度會變高比較不建議。

遊戲進入後輸入姓名選擇職業(共有三個),每種職業各有特殊屬性加成,以及技能。(不少人選最左邊的刺客)。首先新入畫面 下面可以設定SEC最高60最低5,這是自動愈怪時間,下面框框打勾即為馬上遇怪。我個人用預設30秒+手動刷怪,畢竟人物血條回速度要看。

再來兩條長長的量表為紅色血量,黃色能量。可點選下方的〝SPECIAL〞文字施放。

〝SPECIAL〞下面有數字可以選,此為怪物等級(水平強度)。

右側屬性可花錢點擊屬性右側〝+〞購買,以下為翻譯。

Max Health:血量最大值

Max Energy:能量最大值

Health Regen:回血能力

Energy Regen:回能量能力

Damage:傷害力

Block:格檔率

Gold Find:金錢掉落增幅

Magic Find:裝備掉落增幅

Ctri:爆擊率

Gold:目前金錢

再來從右側按鈕由上而下介紹

1.右側第一個按鈕:為背包,可在左下設定裝備是否要自動變賣或分解。(左邊框框賣,右邊分解)。裝備部分自己點選比較裝備。我比較偏好格擋屬性裝備,跟裝備掉落這兩屬性。武器部分當然是選傷害高的,另外同傷害建議選ATTACK SPEED 高的?(屬性是表示每15秒攻擊次數?)

裝備可提升稀有等級(裝備可分一般、不一般、稀有、史詩、傳奇,還有紅裝?),雖然會附加屬性,實際上沒比用打到的高級物品屬性好,看個人使用了!

小建議:裝備不要賣直接分解掉,然後再賣寶石會賺比較多?

2.右側第二個按鈕:為附魔(我倒覺得像是鑲寶石),遊戲中打怪分解裝備取得寶石可對身上裝備附加自己想要的屬性,有人說比較沒用,確實!不常用!但是我上網找了攻略,說到回能量能力(Energy Regen)600+ 技能可連續施放,如果要達到這條件要浪費點數點吸魔有點浪費。加上寶石後期可以買很便宜?

3.右側第三個按鈕:買賣附魔用的寶石。可靠打怪、分解裝備 取得。初期建議賣掉,附加屬性寶石需求量高後期才玩得起?

4.右側第四個按鈕:技能共分三大類戰鬥(combat)、生存(survival)、財富(wealth)。每類的技能要消耗一定數量點數才能解鎖下一個技能。

按照類別Tier數字直接翻譯,英文部分自己遊戲對照。(懶得打了)

1.戰鬥:增加戰鬥傷害(一般)

2.戰鬥:增加戰鬥傷害(百分比)←建議點這個。傷害輸出關係到遊戲進度。

3.戰鬥:爆擊傷害增加

4.戰鬥:格擋滲透(英文不好翻譯怪怪,推測可能是發動無視格擋機率的攻擊,實用也是不大)

5.戰鬥:石頭皮膚 (算是保護技能,增加防禦還是血量我不曉得,我沒點過實用性不大)

6.戰鬥:生命偷取(吸血拉,很好用的說,我去攻略看過點到8%就很夠用了,如果數字狂想好看點點到10%?)

7.戰鬥:能量偷取

8.戰鬥:瓦解!(RPG即死術!有了這技能普通模式死很大都沒關西,可直接挑戰99999999水平!死100次中會有幾次打死怪物,然後慢慢奏裝。當裝備拼齊的瞬間。GMAE END!遊戲結束!破抬了!不過前提前面要正規的玩.....

1.生存:增加生命回復速度(一般)

2.生存:增加能量回復速度(一般)

3.生存:增加生命回復速度(百分比)

4.生存:增加能量回復速度(百分比)

5.生存:增加增加最大生命(百分比)

6.生存:增加最大能量(百分比)

7.生存:快速回復生命(推測一段時間全滿)

8.生存:壞速回復能量(同上,只是改為能量而以)

1.財富:金錢掉落增加(百分比)

2.財富:增加賣物品價錢(百分比)←沒用技能!

3.財富:減少裝備升級稀有度花費←沒用+1

4.財富:減少附魔寶石花費

5.財富:普通物品 升級到 不普通物品(機率)

6.財富:部普通物品 升級到 稀有物品(機率)

7.財富:稀有物品 升級到 史詩(機率)

8.財富:史詩物品 升級到 傳奇物品(機率)

5.右側第五個按鈕:退休,英雄等級達到100等可退休,有機會取得強力裝備?

6.右側第六個按鈕:遊戲各項數據(懶得翻,不懂想知道資料 自行找GOOGLE翻譯?)

7.右側第七個按鈕:成就!分成(傷害、取得物品、遊戲時間、總取得金錢、困難過關水平←這選像我不懂,大概是困難HM打破多少等級的怪物吧!)

 

最後心得:算是近期我覺得不錯玩的小遊戲,推薦給大家玩,雖然很蠢都是函數遊戲不過看著數字增加有一種成就感。值得讚賞可以知道自己投入在這遊戲多少時間。(內有遊戲碼表XD)

PS:體會到站長的辛苦~給予支持與鼓勵!遊戲文章真不好做。

 

 

 

 

 

 

 


遊戲控制方式:滑鼠

遊戲作者:PowerG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