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64《超級馬力歐 3D版》

遊戲作者:free.gemmir.com
我想大家應該小時候都玩過馬力歐,吃了香菇之後人會變大,所以我要介紹這款3D遊戲,跟原版的不同,首先跟大家講一下要怎麼進去那個遊戲裡面玩,他會有座大城堡,進去一直往前走,開門在往前的下方,最左邊門進去,之後要跳進圖裡面,會出現一段英文,看不懂直接按[X]跳過即可,想辦法去拿背鐵們關起來的星星,再來教大家怎麼開啟,http://free.gemmir.com/main.asp,這個網址進去之後,要按向播放按鍵的東西,要按藍色的圈圈,不要按錯了,之後要等一下,他會出現一個藍色盾牌,點一下,就是那個風險的按鈕,要記得按安裝喔,然後要等他跑完,在把剛剛的網址貼上去,在點藍色按鈕,好了的話,他會出現一個視窗,你就會看到馬力歐的3D圖,數字是更新,等他更新完才會出現視窗,畫面就出來了。


如果玩到一半想存檔,就用視窗的system→save就可以存檔,system→restore就可以讀取檔案,全螢幕就按Alt+Enter就行了。

S是調整焦距
Delete、page Down是調角度
補充說明:按3D 게임,按슈퍼마리오的圖,按[동의]綠色按鍵,等藍色盾牌的出現,安裝,在按슈퍼마리오的圖,等他更新完就會出現視窗,就可玩了。

遊戲控制方式:



Enter
Z X C
Home
End


如果有什麼問題,我上線的話,跟我講有什麼問題,我會回覆你想講得問題上面,如果我離線了,等到時候我上線的話,你們在密我。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 發表時間:2008-12-22 22:44:53
  • 訪問人數:16,818
  • 發表會員:p791018
  • 遊戲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