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歷險記DuoPrincess

遊戲模式
  遊戲是標準3D動作冒險遊戲,有點像ARPG的那種動作模式,而不是我們平常眼中的3D冒險。玩慣了歐美風格的3D冒險遊戲偶爾來品嚐一下日式風格的3D動作遊戲有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哦!

遊戲畫面
 
 遊戲的畫面對於現今的大作來說應該是比較落後的,此款遊戲有點像是ps上面的畫面素質的遊戲。不過對於這種能多Q就多Q的遊戲來說,畫面並不需要太華
麗,看上去可愛,清新就可以了。而且遊戲的魔法畫面的表示還是做的非常華麗的。滿屏幕的攻擊魔法那個看上去叫爽呀,HOHO。

遊戲音樂
  由於容量限制的問題,遊戲不可能有很*真的音樂,但是聽上去還是非常清新的。對於完成了一天緊張工作或學習的我們來說不能不說可以起到放鬆心情的作用。遊戲的音效也做得非常好,那種打鬥時候的聲音和用魔法時候的爽快感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遊戲操作
 
 遊戲的操作簡單易懂,雖然調節操作的面板在簡體的系統下有點亂碼,不過由於使用的鍵位不多,基本在調節上沒有什麼難度。在遊戲中的操作讓我又找到了童年
時候玩那種爽快的動作遊戲的感覺,攻擊,跳躍,魔法一氣和成。即使在緊張的戰鬥中,也可以不斷頻繁的切換魔法而不感覺到絲毫困難,在這裡不得不說的,雖然
小日本做其它事情不不是很上路,但是做的出這種遊戲確實是不得不讓我們佩服的,關鍵容量只有小小的130M。

~~雙打才能體會遊戲的真正樂趣~~

  在PC遊戲中很少能見到兩個人一起玩,又老少,男女都可以玩的很樂的遊戲。跟mm一起玩膩了大富翁的朋友就可以嘗試一下一起玩一下此款遊戲。雖然是動作遊戲,卻一點也不血腥暴力,相反是非常可愛的。

最後的總結
  作為PC上不可多得的卡娃伊動作遊戲,雖然畫面什麼已經比較落後了。但是那種明亮的日式畫風還是能給我們一點點衝動的,在一個人及其無聊的時候,不妨玩玩此款遊戲,解解悶,放鬆一下自己!

PS.”不能存檔”要一次過關

遊戲控制方式:自行設定

遊戲作者:Easygamestation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 發表時間:2011-03-27 22:49:21
  • 訪問人數:15,963
  • 發表會員:CTTM
  • 遊戲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