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綠寶石

站長想一定有很多網友都等不及了吧?這個神奇寶貝綠寶石是繼什其寶貝紅寶石以及綠寶石的續作。遊戲一開始的動畫,便可以了解這次遊戲的主要題綱了。遊戲中控制方法還是沿用以前的方式,不過神奇寶貝的出場動作增加了許多喔!還有遊戲關卡也變了豐富許多了,站長推薦下載喔!



注意事項:遊戲下載回來後,必需把壓縮檔中的save-patch-emerald.ips檔案解壓縮到同一個目錄下,然後把檔名取成與遊戲檔案的名稱相同(按右鍵〝重新命名〞,注意不要修改到副檔名)

例如: GBA檔案是pokemon_gr.zip
或是壓縮後的 ind-pkme.gba,該檔案也要是pokemon_gr.ips
或是ind-pkme.ips。
←圖中上下檔案名稱相同→


如果還是不懂,可以下載這個檔案,放再你剛剛下載好的遊戲檔案中的同一個目錄,記住前面的名稱要一樣喔!  
下載修正檔


font size="2" color="#CC3300">遊戲如果不能正確紀錄,可以使用模擬器的即時記錄,按下Shift+F1~F5中其中一個按鍵,下次要讀取遊戲紀錄時,就可以按下F1~F5中你紀錄時所配合的按鈕,這樣就可以讀取紀錄了!

Option(選項)→Emulator(模擬器)→Real
Time Clock(真實時鐘)
,這樣可以使時間正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