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優雅遊戲╳本人製作】彈幕打磚塊遊戲-NightSky夜晚的天空

﹡此為吹雪偽優雅系列作,顧名思義就是卡在優雅和粗俗之間的遊戲。

﹡由於本人對於處理素材有多部分的無力,因此本遊戲畫面不是特別的好看。

﹡本遊戲可能會過度吵雜,因此請將喇叭調小且別在半夜玩。

吹雪偽優雅系列作是由吹雪/雪狼/奶茶(同一個人)所製作的遊戲,本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卡在優雅和粗俗之間的遊戲。由於音樂優美,可分為優雅;但是也因為遊戲音效吵雜或遊戲方法的腦殘,可分為粗俗。

遊戲方法非常簡單,只要以方向鍵操作橫桿反彈球,並且讓球消滅魔王即可通關。Z鍵可以吸引球回橫桿,空白鍵可以重新來過,F12可以回到標題。

在本作中,方塊除了有一般方塊、道具方塊外,還有所謂的『魔王方塊』,在每一關中只要將魔王方塊打碎,就會出現魔王。也就是上面提到的魔王,只要消滅他就可以過關了。你不用射出子彈或是什麼雜七雜八的方式,你只要用球撞擊即可,且需要一點點技巧。

此時的魔王會製造出彈幕,如果你的球撞到了子彈,球就會反彈。通常子彈會是您在遊戲中最阻礙您的東西,到底該怎麼作他才會消失,並且讓你可以直擊魔王呢?只要在本作中,撞到牆壁必然會製造出一種咖啡色的子彈。這種子彈不會使您的球反彈,反而會使那些阻礙您的子彈消失無蹤。但是還是有完全沒有牆壁的關卡,那該怎麼辦?

本作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只要按下Z鍵,球就會被吸引回自己的橫桿上,這個時候就可以藉由這麼一個方法,繞過子彈射進魔王處了。

另外,如果球撞到道具方塊,您可以獲得以下三種不同的特殊功能:

子彈消除(彈幕去去走)

目前所有的球變為兩倍(分身球)

自行製造一團彈幕(更多的彈幕)

本遊戲可能會非常的難,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是非常的簡單,因人而異,歡迎來玩玩看吹雪偽優雅系列第二作。

遊戲控制方式:只要以方向鍵操作橫桿反彈球,並且讓球消滅魔王即可通關。Z鍵可以吸引球回橫桿,空白鍵可以重新來過,F12可以回到標題。

遊戲作者:吹雪/奶茶/雪狼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益智遊戲
  • 發表時間:2011-12-23 00:15:03
  • 訪問人數:6,677
  • 發表會員:okpartma
  • 遊戲標籤: 彈幕 打磚塊 偽優雅遊戲 吹雪 奶茶 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