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鄧不利多軍隊

你也許不知道,隨著【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即將在7/11日早場上映,一場跨國際的魔法大戰早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隨著【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的到來,佛地魔即將捲土重來,魔法界將無法避免一場腥風血雨,儘管哈利大聲疾呼,魔法界裡大部分的人還是寧可苟安於現狀!哈利波特與榮恩、妙麗決心自己成立「鄧不利多軍隊」應付隨時可能出現的佛地魔與他的黨羽食死人們。

勢孤力單的「鄧不利多軍隊」需要你的加入!沒有錯!你也可以是哈利波特的同伴!擔心自己是沒有法力的麻瓜嗎?不要擔心,在網路的萬應室裡,心中所想的情形都可以實現,即使是沒有法力,只要你動一動滑鼠,一樣可以輕鬆與各國的學員們對戰練習魔法,登入http://www.darkarts-defence.com/tw,輕揮魔杖,你也可以使出「去去,武器走」、「噴噴障」甚至「疾疾,護法現身」等高階魔法,網路上會有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哈利波特魔法迷們等著你,跟你一起鍛鍊魔法,只要魔法使得順,就不怕佛地魔與他黨羽的威脅。

在http://www.darkarts-defence.com/tw這個全中文的網頁中,不但會讓你遇到其他國家的哈利波特迷,也有機會讓你遇到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瓦特森與魯伯葛林特等其他演員,就連石內卜也很喜歡這個遊戲,他現在是哈利波特劇組中最強的魔法師,「在電影裡,我早就想要當黑魔法防禦術的老師了,現在果然證明我就是最強的魔法師!」幾位主要演員中,以飾演榮恩的魯伯成績最高,反倒是在電影中愛讀書,樣樣拿高分的妙麗,在這個對戰遊戲中,反倒是幾個演員中敬陪末座的,飾演哈利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擅長的是最高難度的魔法:「疾疾!護法現身」,一次可以扣掉對方大量的生命值,相當有成就感,有機會你也可以找到哈利較量一下。

每次擊倒對手,電腦會依照你的技巧幫你評分,分數越高,你在全球魔法界的排名就越高,台灣已經有人擠上第十名,目前全世界登錄鄧不利多軍隊的總人數超過23萬人,其中以美國人數的15萬7千人最多,南韓2萬3千7百人居第二,台灣目前排名第五有1萬人,略高於哈利的祖國:英國,趕緊號召你身邊的哈利波特迷吧,大家一起為魔法世界努力。


遊戲控制方式:滑鼠

遊戲作者:(尚未查明)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其他類
  • 發表時間:2009-01-17 08:58:30
  • 訪問人數:16,212
  • 發表會員:love4444
  • 遊戲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