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Stone 5.3 截圖程式 綠色免安裝版

使用教學:

1. 點擊 FSCapture.exe 這個檔案,他的軟體語言預設值已經是繁體中文的囉

2. 執行程式之後,畫面右下方會出現一個紅色和綠色的一個LOGO,還有畫面左方會有一個長方形的小型工具列,這就代表你的程式已經開始執行囉。

3. 接著就是到你想要截圖的畫面(也就是遊戲網頁),這時候你可以按下建盤上的「PrtSc SysRq」以及「Alt」這個按鈕,照理說是在方向鍵的那一排最上方,也就是平常很少會去碰到的按鍵區。

4. 按下去之後,就會出現紅色的線條所組成的方格會讓你選擇想要抓取的區域,這時候當然就是選擇遊戲畫面的地方囉。
P.S. 如果無法選擇想要抓取的區域,這時候也可以直接按下 「PrtSc SysRq」,直接抓取整個螢幕

5. 選擇好區域,點下去,之後程式就會跳出擷取完成的畫面。這時候就可以利用 Resize (重設大小)這個功能,將圖片的寬度設定成你想要的寬度大小(平水相逢圖片寬度預設為 320)。
P.S. 如果是抓取整個螢幕,那就可以選取 Retangle(矩形)這個功能,來選擇想要切割的圖片範圍

6.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選擇存檔的檔案類型了,基本上 .gif 或是 .png 都是非常不錯的,當然就是看個人喜好囉!

存檔之後,選擇一個免費圖片空間 (imageshack.us)上傳圖片,就可以給大家看到你抓取的圖片了。

總而言之,新手上路當然會遇到許多抓圖上的困難點,熟悉之後就會覺得抓圖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囉~

其他功能像是 繪圖、圖片資訊等等的,在這套軟體上都可以找到並且順利使用。

最重要的一點,FastStone Capture 5.3 是一套 完完全全免費 的抓圖軟體,網友們可以安心使用!

FastStoneCapture 官方網站:http://www.faststone.org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電腦遊戲
  • 遊戲類型:實用軟體
  • 發表時間:2010-08-12 20:35:56
  • 訪問人數:57,073
  • 發表會員:cooltey
  • 遊戲標籤: 抓圖 Faststone 綠色 實用軟體